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OnePlus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一加与Verizon达成合作 或于2020年出售OnePlus智能手机

2019-09-17 11: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7日 消息:随着一加正为本月底的OnePlus 7T系列发布会做准备,有消息称该公司可能与美国另外一家运营商达成协议。据Android Police报道,美国移动运营商Verizon无线公司计划在不久的将来出售OnePlus智能手机,可能从 2020 年开始。

尽管目前仍不清楚相关细节,而据熟悉Verizon计划的消息人士表示,Verizon已经与OnePlus签署了一项协议,在未来的某个时候开始销售一加设备。值得一提的是,Sprint最近也为其5G签约,将销售OnePlus设备。

在过去一年里,OnePlus采取了一些措施,允许Verizon的客户使用其智能手机。比如OnePlus 6T增加了对Verizon网络的支持,并扩展到OnePlus 7 Pro版。

比较可惜的是,Verizon并没有透露将发布OnePlus设备的日期。上周的一份报告提到,今年一款OnePlus 7T Pro 5G McLaren Edition版可能只面向Verizon,同一消息来源称,我们将在 10 月份看到该设备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