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Phone11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iPhone 11上的Face ID或将支持多角度解锁

2019-08-23 15: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3日 消息:苹果iPhone人脸识别系统的一大问题是,用户需要正面对着手机才能解锁。虽然这在一定程度上保证了安全,不过却不像指纹解锁那么方便。

而据ubergizmo报道, 苹果预计会在iPhone11 中对Face ID进行一些调整,以支持多角度解锁。这意味着,即使手机不一定直立的,传感器也能检测到用户的脸,甚至可能允许手机平放在桌子上也能解锁。

这不是我们第一次听到报道说iPhone11 可能会有一个增强版的面部识别系统。分析师郭明錤 曾透露,iPhone11 上的面部识别系统可能有一个更强大的泛光照明器,可以用来克服其他红外来源的干扰。

尽管有这些改进,苹果还是有可能将Touch ID技术带回iPhone。有报道称, 2021 年的iPhone可以同时支持Face ID和Touch ID。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