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旷视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旷视科技将采用同股不同权架构上市?官方回应:不予置评

2019-08-20 10: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0日 消息:据腾讯科技报道,人工智能公司旷视科技计划采用同股不同权(WVR)架构上市,并于近期内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拟筹资 78 亿港元。对此,旷视科技官方表示不予置评。

早在此前,就有媒体报道称旷视科技计划于四月底或五月初提交上市申请,最快年内挂牌上市。如果旷视科技真的在短期内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那么,该公司有望成为小米、美团之后第三家同股不同权企业。

旷视科技成立于 2011 年,主要业务包括人脸识别、图像识别等人工智能算法。阿里巴巴、OPPO、中移动等巨头企业均是其客户。

天眼查信息显示,旷视科技成立至今已经历了 7 次融资,投资机构包括联想之星、创新工场、启明创投、富士康集团、蚂蚁金服等。最近一次融资发生在 2019 年 5 月,融资金额为7. 5 亿美元,投资方包括阿里巴巴、中银投资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