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新浪最新资讯  > 正文

新浪微博推出“微博十年”活动 快来看看你的微博回忆

2019-08-19 10: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9日 消息:今年是距离微博推出内测版后的第十年,今日,新浪微博推出了“微博十年,我和微博的那些事”活动,该活动记录了用户自创建微博以来的各种数据,其中包括了:开通微博时间、用过的头像和昵称、最早关注的人、第一个互粉的好友、互动最多的人、发布的第一条微博、发博数、刷微博最晚的时间、最常用表情等。

资料显示,2009年8月新浪推出“新浪微博”内测版,成为门户网站中第一家提供微博服务的网站。2014年3月27日晚间,新浪微博宣布改名为“微博”,并推出了新的LOGO标识。

据微博2019第一季度财报显示,微博 2019 年第一季度净营收3. 992 亿美元,同比增长14%。截至 2019 年 3 月,月活跃用户数较上年同期净增约 5400 万,达到4. 65 亿。月活跃用户数中94%为移动端用户。 2019 年 3 月平均日活跃用户数较上年同期净增约 1900 万,达到2. 03 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