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OS版权最新资讯  > 正文

因非法复制iOS版权,苹果正起诉一家虚拟软件公司

2019-08-19 09: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9日 消息:theinquirer报道,近日苹果公司起诉了虚拟虚拟化软件公司Corellium,指控其非法复制iOS侵犯版权。

据悉,Corellium的业务包括在浏览器中创建软件的数字版本,让人可以随意修改,而不会消耗实际硬件。例如,Corellium可以允许安全研究人员快速启动模拟的iPhone并寻找潜在的错误。如果发现了一个,他们可以快速加载iOS的早期版本,看看这个bug有多长。如果一个错误“阻塞”虚拟iOS设备并使其无法使用,那么只需启动一个新设备而不是获得一部全新的手机。

很显然,苹果已经无法容忍这种做法,并寻求一项永久禁令,阻止Corellium复制iOS并支付Apple未指明的“损害赔偿和利润损失”。

苹果公司的律师在诉讼中写道:“Corellium的业务完全是基于对苹果公司的 iPhone、iPad和其他苹果设备上运行的受版权保护的操作系统和应用程序的非法复制进行商业化。”“Corellium提供的产品是苹果移动硬件产品的‘虚拟’版本,使得任何人都可以通过网络浏览器访问。”

苹果公认为,一些人使用Corellium提供的软件进行安全性测试,最终可以使iOS更加安全。但是最终的目标是让Corellium获利,而不是让苹果手机用户更安全。

到目前为止,Corellium还没有对该诉讼做出回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