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Pixel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Pixel 手机用户可用生物识别验证其 Google 服务

2019-08-13 10: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13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谷歌今天宣布,Pixel 手机用户从现在开始可以使用指纹或屏幕锁而不是密码来验证其在网络上的某些 Google 服务的身份。

Google Pixel 系列手机今天将获得这项新功能,在接下来的几天内,运行 Android 7 Nougat 及更高版本的 Android 设备都将支持该功能。

据悉,该功能使用 FIDO2 标准,旨在改善网络(不是 Android 应用)上的身份验证,用户只需在手机上注册一次指纹或屏幕锁即可将其用于原生应用或互联网上兼容的 Google 服务网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