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微信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上线朋友圈话题广告 打通内容传播链条

2019-08-09 11: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9日 消息:据 36 氪消息, 8 月 8 日微信正式上线朋友圈话题广告。在该类广告右上角,可以看到“话题讨论”的字样。视频广告页面类似于看一看信息流里的视频页面,有在看、转发、留言、精选留言等功能。用户点击“在看”就可将内容分发到看一看,可以说这是微信在看一看信息流方面的商业化探索。据微信话题广告宣传片介绍,这“不只是朋友圈广告,还是品牌社群专区”。

近年来,微信一直都没有停止广告方面的探索。 2015 年 1 月,微信朋友圈内测了第一条广告。 2018 年 12 月,微信朋友圈广告全量上线多门店投放能力。单条朋友圈广告将可为多家门店引流。

今年 4 月,微信宣布推出朋友圈广告艾特好友功能,用户收到朋友圈广告后,可以跟点赞、评论一样,在广告的评论区@好友与其进行互动。

今年 7 月,微信宣布将上线视频广告组件, 优化激励式广告,升级流量主后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