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QOOPro最新资讯  > 正文

iQOO Pro 将于 8 月 22 日北京发布:全球骁龙 855 Plus 5G 旗舰

2019-08-08 13: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8 日消息:今天上午,iQOO 手机宣布将于 8 月 22 日在北京发布 iQOO Pro。

图片来自iQOO手机

据悉,iQOO Pro 最大的亮点是支持 5G,这也是 iQOO 旗下的首款 5G 手机。iQOO Pro 搭载了高通骁龙 855 Plus,外挂骁龙 X50 调制解调器,支持 5G+4G,而且是双卡双待,这也是全球首款骁龙 855 Plus 5G 旗舰。

iQOO 品牌副总裁冯宇飞表示,iQOO Pro 在性能、拍照、续航、游戏体验、音质等方面都有全面的提升,可以这么说,iQOO Pro 不仅是一款 5G 手机,更是一款顶级的性能旗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