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思科最新资讯  > 正文

思科cisco回应“上海裁员”:部分员工受影响 并非“一锅端”

2019-08-01 15: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日 消息:今日,有媒体报道称,思科在上海东银中心的整个部门被裁退,原因是做美国户外光纤盒子的产品被淘汰了。每个被裁员工可补偿N+7,被裁的员工至少有 100 万的补偿,两年后还可申请再回思科。

据网传截图显示,员工补偿为N+3+2+2,总计是N+ 7 补偿,远高于国家裁员标准的N+1。

对此,思科方面表示,消息不实。思科在上海的研发中心共有两千多人,目前思科正在进行一次全球的业务调整,会有部分员工受到影响,但并非像传言称整个部门被“一锅端”,思科会与受影响的员工紧密沟通 ,帮助他们在思科当前空缺的各种职位中优先找到适合的岗位。思科上海研发办公室基本没有影响,昨天还刚公布了几个新任总监和技术负责人被晋升的消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