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拼多多最新资讯  > 正文

上海市消保委:拼多多半年投诉超7000件 小红书超1000件

2019-07-30 11: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30日 消息:据新华社报道,上海市消保委表示, 2019 年上半年共收到 97678 件投诉,同比上升19.9%。其中,共享单车投诉 8609 件,同比上升约240%,问题主要集中在押金不退、还车争议、扣费异常等;网络销售投诉 55414 件,同比上升42.1%,问题主要集中在商品质量、售后服务、物流配送、售假卖假、退货退款难以及虚假促销等方面。

此外,数据还显示,拼多多、享骑、携程、京东、苹果、美团大众点评、小红书等为投诉数据高企,其中,投诉数量最多的拼多多半年投诉超过 7000 件,排名第十的小红书投诉数量超过 1000 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