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谷歌热气球最新资讯  > 正文

绕地球1000圈!谷歌Loon热气球飞行时长超100万个小时

2019-07-24 14: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4日 消息:9to5google消息,谷歌Project Loon网络热气球日前宣布,其已经创下在地球平流层飞行了 100 多万小时的记录。

(注:Loon项目是谷歌于推出的一项网络计划,通过使用一种类似于热气球的空中网络基站,来为指定地区的人提供网络连接。)

据悉,谷歌于 2011 年开始测试热气球联网的概念,Loon气球至今已经飞行了近 4000 万公里,相当于绕地球飞行了 1000 次。

Loon项目应用的算法可根据之前收集的数据对每个气球下一步该如何运动作出预测,这个过程中不仅调整飞行路线,还包括调整飞行高度。

据悉,这些气球还可以具备在某个区域内停留的能力。有趣的是当工程师首次使用新的算法测试该功能时,有些气球以让人意想不到的模式飞行,它们并不是绕着一个区域转圈圈,而是以 8 字形飞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