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京东物流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物流携手珍久库共建上链地理标志库 保证溯源溯真

2019-07-17 11:38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7月17日 消息:近日,地理标志区块链溯真溯源研讨会在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下称国家平台)成功举行,会上珍久库携手京东物流就上链地理标志库壹号库合作事宜进行了签约。

据介绍,上链地理标志库是基于区块链与物联网的智能电商溯源仓储系统,其存储的产品均贴有国家平台监制的上链地理标志。

产品上链地理标志库之后,客户不需任何白酒收藏的专业知识就可进行藏酒;和厂家直接合作,源头保证酒的真实性,保证客户利益;区块链技术保证所有线上交易的公开公正,做到真正可溯源溯真。

京东物流大客户销售总监高峰介绍称,表示上链地理标志库将是新物流模式随存随取的有效实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