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晋江文学城最新资讯  > 正文

晋江文学城将停更15天进行内容自查和技术升级

2019-07-15 21: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5日 消息:7 月 15 日晚,@晋江文学城发布公告称,为配合“净网”行动开展,加强内部质量管理,为用户提供更好的阅读服务, 2019 年 7 月 15 日至 29 日将进行全面内容自查和技术升级改造,期间暂停内容更新和经营性活动。晋江文学城 5 月 23 日曾宣布关闭部分栏目,停止更新原创分站 15 天。

今年5月,根据北京市“扫黄打非”办公室发布的消息,北京市“扫黄打非”办公室等部门联合行动,依法查处晋江文学城网站涉嫌违法行为。

随后,晋江文学城同日发布整改声明称,从即日起,立即关停古代纯爱频道下的东方架空栏目及衍生纯爱频道下的东方幻想栏目,停止更新原创分站 15 天。声明指出,晋江文学城将主动配合执法机关依法查处,诚恳接受处罚,同时,按照行业主管部门的要求,全面开展自查,认真进行整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