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宜人贷最新资讯  > 正文

宜人贷完成与宜信部分业务重组 推出全新品牌“宜人金科”

2019-07-11 10: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1日 消息:今日,宜人贷发布了截至 2019 年 3 月 30 日的第一季度未经审计财报。财报显示,宜人贷总净营收为人民币19. 804 亿元,同比下滑47%;净利润为人民币3. 691 亿元,同比下滑31%。

此外,宜人贷董事会主席、CEO唐宁表示:“宜人贷成功完成与宜信部分业务的重组,从宜信注入的业务已顺利融入宜人贷的日常运营,我将担任整合后的宜人贷CEO。此外,作为业务重组的一部分,宜人贷还将进行全新品牌升级,新品牌名为‘宜人金科’。”

资料显示,宜人贷是中国在线金融服务平台,由宜信公司2012年推出。2015年12月18日,宜人贷在美国纽交所成功上市,成为中国互联网金融海外上市第一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