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OPPOEnco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 欧盟新商标「Enco」获批,或用于「透视全景屏」手机

2019-07-05 17: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5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OPPO 于上月底向欧盟知识产权局(EUIPO)提交了名为「Enco」的新商标,这一新商标可能会用在 OPPO 的新系列手机上。

图片来自Android Updated

6 月 26 日,OPPO 在上海 MWC19 上正式公布了「透视全景屏」,据官方介绍,OPPO 所采用的技术不同于其它屏下摄像头方案,正面采用了一块完整的屏幕,只是在前置摄像头显示区域做了特殊处理,能让更多的光透过屏幕进入前置相机。

OPPO 强调,一般情况下透过屏幕的光线都会有所损失。因此屏下摄像头实际接收到的光线不到正常情况的一半,导致照片容易偏色、起雾。OPPO 通过白平衡、HDR、AI 去雾「多重算法齐下」,最大程度保证了画面质量。

外媒表示,本次 OPPO 新商标的「Enco」的申请,或许是 OPPO 为搭载「透视全景屏」的手机开辟新的系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