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又一家英国通讯商使用华为设备为客户提供5G服务

2019-07-05 09: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5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四,英国通讯运营商Vodafone在伦敦、利物浦、曼彻斯特等 7 大城市启动了5G服务。这是继运营商EE之后,英国第二家通讯公司正式为客户开始提供5G服务。和EE一样,Vodafone也使用了华为的设备。

Vodafone首席执行官Nick Jeffery表示:如果不使用华为设备,英国将在5G科技竞赛中落后于其他国家。

今年 5 月份,英国广播公司BBC使用华为设备完成了首次5G直播,并称英国没有华为就没办法做5G网络。

Jeffery表示:目前,英国所有的手机运营商都在使用华为设备。如果英国政府下令禁用华为设备,所有的运营商将被强制拆除并寻找其他设备代替。Jeffery认为,一味禁用华为会使英国错失引领5G时代的重要机会。

美国CNBC主持人在讨论英国5G问题时指出,华为拥有目前最好的5G设备,而且性价比极高。这也是目前大多数运营商选择继续支持华为的原因。另一个原因是:很多公司已经使用了华为的基础设施,如果要替换将产生成本,这是他们不愿意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