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荣耀9X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 9X 搭载全球第 4 款 7nm 芯片麒麟 810,7 月 23 日正式登场

2019-07-03 15: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3 日消息:今天荣耀手机官方微博透露,荣耀 9X 将搭载麒麟 810 处理器,并表示世界上只有 4 款手机旗舰级 7nm 芯片,麒麟 810 就是其中之一。

图片来自 荣耀手机

目前市面上的三款旗舰级 7nm 芯片分别为麒麟 980、骁龙 855 和苹果 A12。据官方介绍,麒麟 810 芯片定位高端系列;采用旗舰级 7nm 制程,旗舰级 Cortex-A76 Based CPU;强劲 AI 实力,成就酣畅体验。

麒麟 810 采用华为自研的达芬奇架构 NPU,使用定制 GPU(Mali-G52 6 核);采用华为 HiAI 2.0 技术:AI 影像,AI 游戏和 AI 美音;有着旗舰级 ISP 图像处理器。采用麒麟 Gaming+技术,支持双卡双待(双 VoLTE)。

综合目前的消息,荣耀 9X 配备麒麟 810 处理器,支持 GPU Tubro 3.0,前置 3200 万升降镜头,后置 4800 万 AI 相机,采用侧边指纹识别。系统方面荣耀 9X 支持方舟编译器,采用 EROFS 超级文件系统,不出意外将搭载全新 EMUI 9.1 系统。

图片来自 荣耀手机

此前荣耀手机官方宣布,荣耀 9X 将于 7 月 23 日在西安正式发布,并表示「这是一款注定无法低调的产品,探索智慧边界,速度与生俱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