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丁耘:全球2/3已发布5G商用网络由华为部署

2019-06-25 15: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5日 消息:在今日的华为“5G is ON”峰会上,华为公司常务董事、运营商事业部总裁丁耘在演讲时表示,截止目前,华为已在全球范围内获得 50 份5G商用合同,5G设备发货量已经超过 15 万套,这些合同来自于韩国、瑞士、英国、芬兰等国家,全球2/ 3 已发布5G商用网络由华为部署。

在今日的第 25 届GTIWorkshop大会上,华为发言人表示,3G时代达到 5 亿用户这一数字用了 9 年时间,4G则用了 6 年时间,而5G只需要短短 3 年。

此外,华为5G产品线副总裁杜叶青表示,目前华为已经在全球范围内获得了 40 多份5G商用合同,并部署了超过 10 万个基站。他预测全球5G用户在 2020 年底将达到 1 亿,到 2022 年全球将有 5 亿5G用户。此外他还透露,华为计划在 2020 年推出价格在 300 美元左右的中端5G手机,这将降低人们使用5G的门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