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区块链最新资讯  > 正文

全国区块链会员证书在杭州发放 上链采用比原链技术

2019-05-31 10:21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5月31日 消息:据巴比特报道,浙江省数字经济学会的会员今天收到了一张独一无二的“数字身份证”——区块链会员证。浙江省数字经济学会由此成为首个用区块链技术制作和发放会员证的学会组织。

据了解,浙江省数字经济学会的会员证书上链工作,采用的是比原链技术,将会员姓名、学会职务、证书编号及发证机构等信息同步登记到比原链上,使其具有唯一区块ID和时间戳。

5 月 13 日,浙江省数字经济学会在杭正式成立,该学会的会员来自高等院校、科研机构、数字经济领域的企业和相关媒体,学会首期设立区块链、网络安全、电子商务、智能教育、智慧医疗、新媒体运营、双创服务和产业运营等八个专委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