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拖欠177万美金遭供应商起诉 马斯克担心公司会破产

2019-05-30 16:46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30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近日,特斯拉因拖欠 177 万美金被供应商起诉。供应商Lebronze Alloys称其自 2016 年起向特斯拉提供金属部件,应收款项遭其拖欠。该公司已通过发送邮件、电话会议等方式催款无果后将其告上法庭。

供应商诉称,特斯拉在 4 月 17 日无提前通知的情况下在电话会议上提议口头终止供货协议。诉讼称根据双方此前签署的协议,将供应 150 万辆车的金属器件,但 2019 年协议的供货量下降为 25 万辆。

马斯克表示,因为model3 的生产,公司像疯了一样地赔钱。如果特斯拉不在短时间内解决这个问题,公司就完了。

特斯拉 2019 年第一季度财报显示,该公司亏损7. 02 亿美金。还有大量的交付被转移到了第二季度。导致第一季度净利数受到负面影响。特斯拉业务疲软直接影响与上游供应商的关系。据调查超三分一供应商担心特斯拉将破产。目前,特斯拉已收到来自供应商的 22 份诉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还得是马斯克特斯拉怒砸7675万打造“赛博食堂”

    特斯拉向有关部门申请了一个许可,将要为德克萨斯州的超级工厂打造一个前所未有的超大食堂。从得克萨斯州许可和监管部门的一份表格显示,该食堂很有可能是受到了Cyberturck的影响,将在现有食堂的基础上进行翻新与改造。特斯拉还暂未公布这所赛博食堂”的具体信息,不过,根据赛博食堂”这一名字来看,全新打造的食堂一定会与众不同。

  • 特斯拉人形机器人能做瑜伽 马斯克称“进步”

    特斯拉Optimus,特斯拉的人形机器人,在最新的视频中展示了惊人的进步,该视频由官方特斯拉Optimus账号发布。特斯拉机器人现在运行在与特斯拉汽车相同的端到端神经网络上,该网络可以处理视频输入并生成控制输出。Apptronik的机器人可能是特斯拉Optimus的潜在竞争对手,后者仍在开发中。

  • 特斯拉Model 3/Y美国继续降价 马斯克:让更多人买得起电动车

    据特斯拉美国官网显示,该公司在美国继续降低部分车辆价格:将Model3汽车在美国的价格从40240美元降至38990美元,将ModelY长续航版SUV在美国的价格从50490美元降至48490美元。即便经过此次降价,中国国产版的Model3仍是全球最便宜的版本。高盛认为特斯拉汽车未来将进一步降价,高盛分析师MarkDelaney认为,特斯拉可能会在未来进一步降低价格,通过走量盈利”路线,获得更高的销量。

  • 马斯克会玩!特斯拉发布赛博啤酒套装:1095元 宣称贵族啤酒花

    特斯拉除了卖车开了一家杂货铺”,推出各种五花八门的周边产品。特斯拉在美国市场推出CyberBeerCyberStein限量套装,售价150美元,套装包含两瓶特斯拉赛博啤酒和两个酒杯。回顾特斯拉推出的周边产品,说特斯拉是周边大户一点不为过,不仅售卖特斯拉相关的帽子、保温杯、雨伞等推出了特斯拉钥匙带、特斯拉品鉴酒杯、CyberTruck哨子、特斯拉空玻璃酒瓶,甚至是以Cybertruck为灵感的猫窝,售价89元。

  • 马斯克抨击美国汽车业大罢工:三巨头要破产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9月27日,特斯拉公司CEO埃隆马斯克周二抨击了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正在实施的大罢工,认为工会的要求将“把通用汽车、福特汽车和克莱斯勒推进破产的快车道”。美国总统拜登周二早些时候视察了通用底特律郊区工厂的罢工队伍,并表态支持UAW大幅提高工资的要求。”投资和资产管理公司布兰迪全球的投资组合经理帕特里克卡塞上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 马斯克脑机公司将进行人体试验 开始招募志愿者

    9月19日,马斯克的脑机接口公司Neuralink宣布,该公司已通过了独立机构审查委员会的审核,开始首次人体临床试验招募志愿者。Neuralink表示,PRIME研究是一项创新的研究性医疗设备试验,旨在评估Neuralink无线全植入式脑机接口的安全性和有效性,使瘫痪患者能够用他们的思想控制外部设备。值得一提的是,在人体临床试验申请成功前,Neuralink已分别在猪和猴子身上做了相关试验,并引发轰动。

  • 电车也能长途驾驶!特斯拉卡车开启测试:一天跑了1700公里

    近日,在一项新的独立研究的实际测试中,一辆特斯拉Semi电动卡车在一天内行驶了1076英里,约为1731公里。北美货运效率委员会一直在进行一项研究,作为其新的RunonLess计划的一部分,以在现实条件下测试几辆电动卡车并实时发布数据。特斯拉官方还并未公布这款卡车的具体信息,不过,从百事公司分享的买家秀”中可以看出,特斯拉Semi卡车确实是一款不错的车型,当这款跨时代的电动卡车正式投产交付,将会对整个运输行业带来不小的影响。

  • 李子柒油管粉丝不降反升 订阅数已达1770

    李子柒这位中国的网络红人,在两年前就不再出现在大家的眼前了。最近有传言说,她要重新回到公众的视线中。这是李子柒宣布复出后两年来第一次参与公开活动。

  • 科幻变现实!马斯克脑机公司将进行人体试验:瘫痪者可率先尝试

    马斯克的脑机接口初创公司Neuralink周二宣布,该公司已获得一个独立审查委员会的批准,将进行首次人体试验,对瘫痪患者的大脑植入设备。Neuralink表示,这项研究旨在测试Neuralink无线全植入式脑机接口的安全性和有效性,使瘫痪患者能够用大脑控制外部设备。不过即便如此,该消息也引起了网友热议关注,这是真正的科幻走进现实”。

  • 助力“智能亚运”!时空壶翻译耳机为乌兹别克斯坦、不丹指定供应商

    10月8日晚,第十九届亚洲运动会闭幕式在浙江杭州奥体中心体育场“大莲花”圆满举行,历时16天的体育盛会就此落下帷幕。16天来,12000余名来自亚洲各国家和地区的优秀运动员们在赛场上风云际会,他们不仅展现了亚洲体育的高平,更彰显了团结、友谊和竞技精神的伟大力量。这也是时空壶的标语“沟通创造连接”所言的——科技的进步正在努力打破语言的界限,无阻碍的沟通,将使我们的世界更加无边无际。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