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丰田最新资讯  > 正文

丰田回应“投资滴滴”:将和滴滴在移动出行服务领域展开合作

2019-05-30 14:12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30日 消息:据中国证券报报道,针对“丰田将投资滴滴,组建汽车租赁公司”一事,丰田中国相关人士回应称,目前丰田在和许多企业一起合作,为转型为移动出行服务商而努力。特别是目前正在全面加速中国事业,因此也与许多中国企业开展合作。和滴滴的合作是 2018 年年初就确定了,会在移动出行服务领域展开合作。

昨日,有外媒报道称,日本丰田将通过汽车合资租赁公司的形式投资滴滴,投资金额大约为 500 亿日元(约合4. 57 亿美元)。双方制定了设立合资公司的方针,丰田出资额约 500 亿日元(约合4. 57 亿美元),合资公司出资约 80 亿日元(约合 7310 万美元),总额约 600 亿日元左右(约合5. 48 亿美元)。新的合资企业将购买丰田汽车并将其借给司机,丰田的经销商负责汽车维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