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销量下降,华为反超苹果排名第二

2019-05-29 09: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29 日消息:根据 Gartner 最新研究数据显示,2019 年第一季度智能手机终端在全球销售额下降了 2.7%,总计 3. 73 亿部。其中美国和中国的智能手机销量分别下降 15.8% 和 3.2%。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其中今年 3 月当季,苹果 iPhone 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降至 11.9%,而 2018 年第一季度为 14.1%,销量则从 5410 万台下跌至约 4460 万台。

图片来自Gartner

三星份额从 20.5% 降至 19.2%,但仍位居第一;华为智能手机市场份额从 10.5% 上升至 15.7%,反超苹果,位居第二,销量为 5840 万台。OPPO 和 Vivo 份额分别从 7.3% 和 6.1% 升至 7.9% 和 7.3%。

另外,Gartner 表示,到 2023 年,折叠屏手机预计将占到高端智能手机市场的 5%,大概 3000 万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