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Cryptopia最新资讯  > 正文

Cryptopia需要200万美元维持数据库的运行 否则用户可能永远无法恢复他们的代币

2019-05-28 15:35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5月28日 消息:TNW报道,已倒闭的加密货币交易所Cryptopia发布警告称,要想知道如何归还欠用户的代币,至少需要几个月的时间。

Cryptopia管理员还发起了一项“紧急临时救济”,他们表示这对于维护一个存储所有用户个人账户持有量和联系方式的单一SQL数据库至关重要。

本周一,Cryptopia发布的一份声明写道:“没有这些信息,个人持有的货币与加密公司持有的货币是无法进行对账的。

据悉,Cryptopia于今年 1 月份遭黑客攻击,并从该交易所盗走 1600 万美元的数字资产。在重新运营失败后,该交易所终于在本月初开始清算过程。

相关文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