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币安最新资讯  > 正文

币安冻结了在Cryptopia被盗的部分资金 约价值3万美元

2019-01-17 10:12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1 月 17 日 消息:thebitcoinnews消息,昨天,黑客从加密货币交易所盗取的一些加密货币已经被转移到了币安,币方面证实已经冻结部分资金。

据悉,转移到币安的资产包括: 7500 美元的Metal (MTL) , 6750 美元的 KyberNetwork 币(KNC) , 7181 美元的 OmiseGO代币 (OMG)和 8724 美元的EnjinCoin (ENJ),这些加密货币总价值约为 3 万美元。

站长之家此前消息,1 月 15 日,新西兰加密货币交易所Cryptopia在推特上宣布暂停所有服务并下线,并报告了遭和黑客攻击后导致的重大损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