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因“腾讯”官方公众号滥用原创 微信取消其原创标识

2019-05-07 13: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7日 消息:昨日,“腾讯”官方公号发布《微信钱包-零钱没有余额怎么办》一文。该文分别有两个选项,当用户选择有时,页面则会跳转至微信“零钱通”功能介绍页面。而用户选择没有时,则会跳转至“那就努力工作赚钱吧”页面,该页面仅有这 9 个字。

但有网友发现,这篇仅有 9 个字的文章却被标注为了“原创”文章。这也引来了网友们的纷纷质疑:“公众号 9 个字也能声明原创?腾讯官微用特权了?”

经查明,该文其实不止这9个字,只是该文作者将其他文字修改成了白色。面对网友的质疑,该文作者在下方评论区回应称:“该文已被微信公众平台判定滥用原创,取消原创。请大家以我为鉴。”

据微信违规处理通知显示,“腾讯”公众号被网友投诉的类型为“滥用原创”,违规原因为“通过特殊方式躲避原创识别检测违规声明原创(特殊排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