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AppleWatch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 Apple Watch Series 2 官方维修或能更换至第 3 代产品

2019-05-07 11: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7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现在部分 38mm 铝合金外壳 Apple Watch Series 2 在维修时,可以更换为 Apple WatchSeries3 型号。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从苹果分享给 Apple Store 和苹果授权服务提供商的内部文件显示,拥有 38mm 铝合金外壳 Apple Watch Series 2 的用户,如果你的手表发生了问题,官方维修或许能更换至第 3 代。或者也可以联系苹果,办理退款手续。

报道称,其实上此前类似的事情已经发生多次,因为零部件的短缺,一些老的设备维修时苹果通常直接为用户更换至最新的设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