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AI虚拟主持人“小灵”首登央视五四晚会

2019-05-05 11:50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5日 消息:在昨日的2019央视《五月的鲜花》五四晚会上,百度打造的AI 虚拟主持人小灵再次亮相央视。这是继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元宵晚会后,百度AI 虚拟主持人首登五四晚会。

据了解,通过 3D 建模以及百度大脑强大的人工智能技术,小灵不仅实现了全方位的立体模型,还采用百度深度学习模型框架,基于大量的面部特征数据,完成了国内首家“唇动”系数预测。

值得一提的是,小灵的唇动技术,是通过百度大脑人工智能与深度学习,基于大量的面部特征数据学习去做提取。百度方面表示,目前百度可以自动将输入式音频直接生成唇形动画。

资料显示,截至目前,百度大脑AI开放平台开放了171项技术能力,已经成为目前服务规模最大的AI开放平台。未来,百度大脑还将在社交、娱乐、医疗等多个领域探索更多可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