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以太坊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发布“Ethereum”推文 还同V神互“撩”起来了

2019-04-30 11:45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4月30日 消息:今天,特斯拉创始人埃隆·马斯克在推特发布“Ethereum”一词,七分钟之后之后,马斯克又发表了“JK”,这一举动让不少人觉得有些莫名其妙。

几分钟之后,以太坊联合创始人V神评论马斯克的推文称,“你应该来参加我们 10 月份的Devcon(开发者大会)。”

对此,马斯克又回复调侃表示“停止免费赠送ETH”,暗指推特上普遍存在假冒V神的身份进行加密货币骗局。

目前,尚不清楚马斯克是否会接受布V神的邀请参加 2019 年以太坊Devcon开发者大会。不过这一小小的举动已经引起众多人士关注,至于马斯克是闲得慌还是另有目的仍未可知。(bitcoinexchangeguid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