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华为MateX最新资讯  > 正文

传华为延期发布 Mate X,内部人士:假消息,将如期举行

2019-04-22 14: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22 日消息:华为 Mate X 于今年 2 月底在巴萨罗那召开的 MWC 展会期间发布。而在今天早间,有自媒体爆料称,华为原定今年 6 月上市发售的折叠屏手机 Mate X,将延期至 9 月。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此前,三星的折叠手机 Galaxy Fold 出现大规模屏幕故障,集中在屏幕不显示、闪屏、表明薄膜脱落等。三星原本将于 4 月 24 日在上海举办 Galaxy Fold 折叠屏手机发布会,但该公司目前已经临时取消了新品发布活动

对于有关华为 Mate X将延期发布的消息,华为终端并没有给出正式回应。但有华为终端内部人士对凤凰网科技表示,此为假消息,还是原定的 6 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