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Coinbase最新资讯  > 正文

Coinbase将服务扩展至11个新的国家和地区

2019-04-18 09:54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4月18日 消息: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正在向 11 个新的国家和地区扩展其加密货币转换和交易服务,客户可在Coinbase Pro和Coinbase.com上存储、交易、发送和接收加密货币 。

Coinbase新扩展业务的 11 个国家包括阿根廷、墨西哥、秘鲁、哥伦比亚、智利、印度、中国香港、韩国、印度尼西亚、菲律宾和新西兰。这意味着,Coinbase的加密货币服务已遍布 53 个国家和地区。

根据经过核实的Coinbase的交易量数据显示, 2019 年 2 月,加密货币交易对占总交易量的51%,而 2018 年 8 月为41%。去年 12 月,Coinbase为零售客户增加了加密货币交易对支持,此前该服务仅适用于专业客户。(coindesk)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