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苏宁最新资讯  > 正文

苏宁已接手万达百货运营 4月完成交割

2019-04-10 15:14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0日 消息:今日,苏宁内部人士透露, 37 位万达百货总经理已抵达南京苏宁总部参加月度例会,这也意味着苏宁易购管理团队已全面接手万达百货运营工作,完成收购交割预计本月完成。

从 4 月开始, 37 家万达百货门店的工商变更也在有序进行中,有望于近期正式完成收购交割。苏宁易购收购万达百货已进入实质性整合阶段。

2月12日,苏宁易购董事长张近东在新春团拜会上宣布,苏宁易购正式收购万达百货有限公司下属全部 37 家百货门店。这 37 家门店大都位于一、二线城市的CBD或市中心区域,会员数量超 400 万人。

苏宁方面表示,这是苏宁 2019 全场景零售布局的重要落子。此次收购万达百货,将在快速锁定优质线下场景资源的同时,进一步推进商品供应链变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