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中国信通院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信通院宣布加入国际区块链联盟R3

2019-04-09 10:40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4 月 9 日 消息: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CAICT官方宣布,其已经于近日加入国际区块链联盟R3,将与其全球法律和监管机构合作,促进我国区块链技术与国际行业组织深入交流合作。

据介绍,中国信通院作为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的科研单位,主要为信息和通信行业的政策、标准、测试和认证提供强有力的支持,是中国信息通信行业发展和创新的重要推动者。

R3 公司是一家企业级区块链软件公司,与来自私营和公共部门的多个行业的 300 多名成员和合作伙伴共同开发了Corda平台。R3 联盟的全球团队由 13 个国家的 180 多名专业人士组成,得到了来自其全球成员基地的 2000 多名技术、金融和法律专家的支持。Corda平台已经从金融服务扩展到医疗保健、航运、保险等行业中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