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比特币挖矿最新资讯  > 正文

陕西三原警方破获比特币挖矿窃电案 涉案金额百余万元

2019-04-01 09:08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4 月 1 日 消息:根据陕西平安三元官方消息,三原县公安局日前侦破一起重大比特币挖矿窃电案,该案件犯罪团伙共盗电 200 余万度,涉案金额百余万元。

据介绍, 2 月 15 日,三原县公安局收到国家电网陕西供电公司西安市阎良区分公司报案称,三原县独李镇赵渠村的某闲置厂房区域疑似窃电上百万度。接警后,刑警大队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发现厂内空无一人,车间内有千余台“比特币”挖矿机、大型变压器等设备,疑似窃电现场。

3 月 1 日,民警在礼泉县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张某财,经过讯问,民警顺藤摸瓜先后抓获了多个嫌疑人。经查,至案发,该团伙共盗电 200 余万度,涉案金额百余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财、方某已被我局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