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三星S10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 Galaxy S10 超声波指纹传感器识别不佳,将继续改进

2019-03-15 13: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15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三星 Galaxy S10 的超声波指纹识别方案并不好用。三星已经听取了有关问题的反馈,正在优化 Galaxy S10 系列的超声波指纹体验。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据悉,目前屏下指纹技术目前主要有三类,分别是电容式指纹识别、光学式指纹识别、超声波指纹识别技术。从 Galaxy S10 开始,三星使用了高通的超声波屏幕指纹方案,这也是全球第一款采用高通超声波屏幕指纹技术的手机。

三星官方表示:「在很多情况下,用户会发现指纹扫描仪无法正常工作,例如环境或手指皮肤过于干燥、或指纹上出现了划痕」。手机发布一周后,三星就已经通过首次软件更新,提升了超声波指纹的识别准确性。这两天一次升级还给微信增加了指纹识别的选项,三星将在后续的更新中继续改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