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凌动智行最新资讯  > 正文

凌动智行接管人:任命Francis Guo为董事长 解雇史文勇

2019-03-12 09: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2日 消息:据新京报报道,近日,凌动智行股东代表组织LKMforward宣布,指定Robert W.Seiden为凌动智行接管人。随后,Robert W.Seiden正式委任前凌动智行副总裁Matt Mathison出任接管人的“官方顾问”一职。

Robert W.Seiden称,Matt Mathison应该通知凌动智行的所有员工、高管和董事,接管人现在是公司的负责人,并根据法院的命令授权做出重大决定:接管人决定任命Francis Guo为公司新董事长,而史文勇作为公司的高管和董事长立即被免职。

资料显示,凌动智行成立于2013年,是品智出行服务提供商公司致力于提供智能汽车技术解决方案和生态系统建设,同时提供面向消费者的其他相关的移动安全、应用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