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京东物流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物流与北京华鸿达成合作 双方将共建一体化医药物流生态

2019-03-07 10:14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7日 消息:近日,京东物流与北京华鸿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仓储管理、配送服务等医药物流领域展开多层次、全方位的合作,共建一体化医药物流生态。

据悉,本次双方合作的核心动力除了保证药品的安全,还包括降低医药企业的运营成本、提升运转效率。京东物流不仅能为北京华鸿提供符合GSP要求的现代化医药物流仓库,还将为其接入覆盖全国 300 城的运输和配送网络。

据京东方面介绍,京东物流正在全国 7 个主要区域推进智能医药物流中心的建设,利用规模效应降低单位库存成本,并通过大数据分析与需求预测制定发货计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