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打造一体化骑行产品及服务生态链,美碳科技生态大会在深圳正式召开

2024-04-15 17:3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4月12日,2024mentech美碳科技生态大会正式在深圳福田WeSpace召开。本次生态大会以《美好骑遇,碳索未来》为主题,围绕绿色低碳、户外骑行、户外储能等角度展开,从公司愿景、品牌战略、产品线布局等方面,为品牌指引了全新的发展方向。

通过本次大会现场的设计和布局,我们不难看出“户外骑行”在本次生态大会的核心地位。会场入口、打卡墙、壁纸等位置随处可见的骑行元素以及骑行绿道样式的会场主通道,让现场嘉宾仿佛置身丛林当中的骑行小径,给人“一秒户外”的感觉。

另外在大会现场,mentech美碳还别出心裁地设置了专属的骑行体验区域。在该区域除了提供mentech美碳最 新款专业骑行手表mentech 美碳 Watch Xe1供嘉宾佩戴体验外,还提供了自行车骑行台,让现场嘉宾过一把“骑行瘾”。同时,在骑行台前方还设置有大屏幕,能够将体验骑行嘉宾佩戴的mentech 美碳 Watch Xe1所收集到的、热量消耗、心率等数据显示出来,既引来了大量嘉宾的围观和驻足,同时也让嘉宾充分体验到了mentech 美碳骑行手表的核心特色和优势。

据了解,作为骑行体验区的核心产品,mentech美碳 Watch Xe1是mentech美碳专为骑行人士打造的专业运动智能穿戴产品。在外观设计上,mentech美碳 Watch Xe1充分考虑到了户外环境的多样化,采用了新一代康宁大猩猩玻璃,防刮耐磨,支持优秀TM防水,能够适应户外复杂环境。同时,手表的屏幕采用了24小时长亮屏设置,让骑行者无需弯曲手臂,就能够看清楚手表的显示。手表还搭载了Body Scores健康评估系统,能够对心率、血氧、身体能量等信息实时监测,帮助骑行人士充分了解身体状态,更加科学地进行健康管理,合理安排运动训练计划。可以说,mentech美碳 Watch Xe1是非常适合骑行人士的“管理大师”。

在业务规划发布环节,mentech 美碳(铭普光磁,股票代码002902,旗下全资子公司)副总经理徐帅先生对mentech美碳的骑行未来的产品业务体系进行了重点解读。徐帅先生表示,未来mentech美碳将围绕骑行场景,通过建立中国骑行数字化平台、开发智能化骑行社交软件、设立一站式骑行生活馆门店以及举办骑行赛事与骑游活动等一系列方式,构建全方位骑行产品业务体系,旨在从软、硬件两端,建立一个涵盖骑行手表、骑行码表、眼镜、头盔、轮组等一系列产品的线上线下一体化骑行产品及服务生态链。

凭借着出色的骑行运动穿戴产品和完善的品牌理念,mentech美碳成功获得了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和中国国家自行车队的青睐。本次生态大会上,在铭普光磁(股票代码002902,美碳全资母公司)创始人、董事长杨先进先生、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孙连滨的见证,华兴mentech洲际车队副秘书长兼竞赛服务部部长韩峰为美碳科技总经理李竞舟先生、美碳科技副总经理徐帅先生分别授与【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战略合作】、【中国国家自行车队官方赞助商】授牌,未来双方将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关系,共同促进我国智慧体育产业的蓬勃发展,共创中国体育事业与低碳科技产业融合发展。

随着mentech美碳科技生态大会的圆满落幕,美碳以其前瞻性的战略布局和创新的科技产品,为绿色低碳骑行领域注入了新的活力。通过深化与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和国家自行车队的合作,美碳将进一步推动智慧体育产业的快速发展,共同探索体育与低碳科技产业的融合之路。我们期待在未来,mentech美碳能够继续引领行业创新,为骑行爱好者们带来更优质的骑行体验,共同迎接更加美好的绿色低碳未来。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