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台系供应链厂商获苹果 5G iPhone 首批印刷电路板订单

2019-03-04 08: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4 日消息:据台湾经济日报,苹果为推出 5G iPhone 做准备,首批已经敲定最关键的印刷电路板(PCB)与相关材料订单。其中台光电、臻鼎KY、台郡三家企业成为首批抢到印刷电路板订单的零部件厂商。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年三星、华为、OPPO、小米等手机品牌将陆续发布 5G 手机,苹果 5G iPhone 的推出日程也备受关注。随着苹果传出已挑选 5G iPhone 的印刷电路板供应商消息,或意味着苹果今年下半年有望推出 5G iPhone。

报道称,台光电、臻鼎、台郡均不评论个别客户与订单,但从台面上各厂的布局,已透露为大客户 5G 订单作准备当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