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比特币最新资讯  > 正文

乌克兰电车上出现“比特币到月球”的宣传标语

2019-02-26 10:38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2 月 26 日消息:bitcoinexchangeguide消息,乌克兰一辆电车展示了“比特币到月球”(“Bitcoin to the Moon”)的LED标语,一些照片已经上传到Facebook和其他社交网络,可见比特币在这个国家的受欢迎程度。

与之相矛盾的是,乌克兰当局最近拆除了位于乌克兰首都基辅的比特币大使馆。该大使馆成立于 2014 年,是一个用于虚拟货币和比特币相关教育目的的项目。

此外,乌克兰国家银行( NBU )也一直努力尝试推出该国法币格里夫尼亚挂钩的数字货币,日前经完成了国家数字货币e-hryvnia的试点计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