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加密货币最新资讯  > 正文

实在太耗电!乌克兰捣毁非法加密货币矿场

2021-07-09 16:19 · 稿源:站长之家

7月8日,乌克兰国家安全局周四宣布,其在文尼察市发现了该国迄今为止最大的非法加密货币挖矿设施。

据称,该矿场位于当地一家能源公司的一个前仓库建筑,窃取的电力足以导致多个城市地区停电。

根据初步估计,该矿场每周的造成损失金额可能达到约25.6万美元。

更夸张的是,该矿场还通过损害电表数据,以掩盖他们的非法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近期我国也开始封杀比特币挖矿,导致比特币价格暴跌,市场形势也面临调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加密货币牛市进行时,UZX如何抢占先机?

    UZX是全球首家DAO治理的加密货币交易所,拥有多国合规牌照,通过开曼基金会管理,优先考虑去中心化决策,建立一个去中心化、安全和包容的金融生态系统,致力于在安全、透明的平台上赋予全球交易者权力,确保交易安全稳定。UZX如何抓住市场热点?UZX能够抢占市场先机是基于过去几年的持续发展和基础建设。TOKEN2049Dubai将于2024年4月18日至19日在迪拜举行,预计将迎来超过20

  • 什么是比特币现货ETF?加密货币投资者有更好的选择吗?

    随着香港于2024年4月推出现货比特币ETF进入市场,国际加密货币行业正在经历重大转变。推出现货比特币ETF是一项艰巨的任务,需要与众多机构合作,香港批准现货比特币ETF为银行和私人贷款机构提供了一个充满机遇的金矿。匿名注册可以保护客户的隐私秒合约交易则使用户能够快速交易并提高交易效率。

  • SOLANA链上火爆Meme币SLERF上线加密货币交易所UZX

    2024年,Meme币风潮席卷加密货币界,投资者目睹了SLERF、DOGE、WIF等币种的惊艳涨幅。在这股热潮中,UZX加密货币交易所宣布将于4月17日正式上线SLERF交易对,并同步开启充值和提现功能。匿名注册可以保护客户的隐私秒合约交易则使用户能够快速交易并提高交易效率。

  • Solana 链上 DEX 聚合器JUP(Jupiter)上线加密货币交易所UZX

    4月8日,全球领先的DAO治理加密货币交易所UZX宣布将于4月9日20:00上线JUP交易对,届时充值和提现功能同步开启。Jupiter是Solana生态核心流动性聚合器,提供最广泛的代币索引,以及任意交易对的最优路径。匿名注册可以保护客户的隐私秒合约交易则使用户能够快速交易并提高交易效率。

  • 雷军和华为等友商梦幻联动:实在着急购车 可考虑智界蔚来小鹏

    小米创办人雷军表示,小米SU7的产能和交付速度正在快速提升,标准版和Max版已经提前交付,不少准车主在小米汽车APP里发现,预计交付时间提前了。原计划今年4月底交付小米SU7,但4月18日小米SU7正式版车型开始交付,比原计划提前12天。未来十年是智能化的十年,中国新能源车行业一起向前。

  • 殷晓雨代言士顿运动耳机,倡导健康运动理念

    3月25日,兰士顿正式官宣半程马拉松百冠王殷晓雨成为品牌代言人,双方将在专业赛事与产品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为健康运动事业赋能,共谋运动音频领域新发展!自2007年踏入田径场起,殷晓雨已经在塑胶跑道上留下了无数的足迹。到了2015年,这位曾经青涩的中长跑运动员从省队退役,转在广东梅州的嘉应学院攻读“运动训练”专业。兰士顿新品AirFit运动耳机兼顾运动的轻量化和稳固性,精准匹配骑行、徒步、越野跑等多种运动需求,让你在长距离户外运动环境中保持舒适佩戴体验,配备柔软旋翼液态硅胶材质耳挂,大幅提升佩戴舒适和稳固性,IPX5可水洗设计和仿生海螺式回音腔体结构,让用户在运动时避免担心耳机脏污的风险,拥有音质的同时兼顾环境音,让运动更加安全。

  • 鼻基底饱满很重要,有请HERiiAN赫伊HAP登场!

    许多人的五官其实已经很漂亮了,可惜面中部不够精致为其减了分。鼻子身为面中部的“大boss”,许多人因为面部不立体从怪罪于它。HERiiAN赫伊兰天然羟基磷灰石还具有以下优势:可以让增殖的成纤维细胞和新生胶原,浅层和深层纤维排列更加致密,形成更均匀的真皮结构;有效提升皮肤内部的胶原含量新生胶原还能让真皮层增厚,改善肌底结构,从让面部呈现出更加饱满的状�

  • 马里大学开发出“隐形斗篷” 可让监控无法识别到你

    马里兰大学帕克分校与FacebookAI的研究人员合作,开发了一种能够在物理和数字环境中有效降低对象检测器性能的对抗性模式。这项技术通过在物体上覆盖特定图案来欺骗检测器,使其无法正确识别对象,类似于一种“隐形斗篷”。更多信息和论文可以在马里兰大学的相关项目网站和arXiv上找到。

  • 面部立体先看鼻基底,HERiiAN赫伊(HAP)为美丽添砖加瓦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追求面部立体感了,所以近几年隆鼻成为了一个非常热门的话题,鼻尖是否翘、鼻尖高不高、鼻头大不大都是大家热衷于讨论的。但除了鼻子以外,有一个部位经常被大家忽略,它与鼻型以及整个脸型都息息相关,不重视的话不仅会影响鼻子的美观,甚至还会加重法令纹更显老态,它就是鼻基底。且它采用独特的LTCT制备工艺,能够完整保留材料的天然多孔支架,宏观下材料的丰富多孔结构,及微观下的丰富纳米级孔隙也得以保留,从使得材料具有更大的比表面积,因此也可以更加高效的刺激胶原的再生,提高真皮层胶原的密度,不管是鼻基底凹陷是少女线不清晰,均可以选择HERiiAN羟基磷灰石,为美加冕。

  • 视觉显年轻全靠这条少女线,赫伊打造完美轮廓

    每个人的面部都有这样的一个线条,如果它清晰又紧致,便可以彰显整个脸的美丽和年轻。但是如果它是松弛且模糊的,便会让面部丧失美感,并且还非常显老。同时HERiiAN的天然羟基磷灰石取材于牛股骨松质骨,为天然活性材料,采用独特的LTCT制备工艺,完整保留材料的天然多孔支架,增加材料与组织的接触面积,能更快刺激胶原再生。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