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公布直播行为规范;阿里巴巴子公司淘宝中国入股B站;中国联通首批5G手机测试机正式交付

2019-02-15 08:04 · 稿源:站长之家

腾讯公布直播行为规范提出 12 条禁令

昨日,腾讯游戏发布了《关于直播行为规范化的公告》,提出 12 条严禁出现的不良行为。腾讯称,本公告适用于所有基于腾讯所运营游戏组织、制作、发布直播内容的平台、机构和主播。

腾讯对此表示,游戏内容与游戏直播内容存在天然的版权关联,作为直播行业及其衍生领域的内容提供者,腾讯承担其游戏内容合规运营责任的同时,也有责任推动基于腾讯游戏画面的直播内容和授权的规范化。

此外,腾讯呼吁包括广大平台、机构、主播在内的直播全行业,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政策要求,依法积极配合监管,恪守职业道德,自觉抵制不良行为。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阿里巴巴子公司淘宝中国入股B站

昨日,阿里巴巴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报告,宣布通过全资子公司淘宝中国入股B站约2400万股, 持股比例占B站总股本约8%。

阿里方面表示,从2018年12月,淘宝就与B站达成广泛业务合作,此次合作升级反映了双方对未来潜力的持续看好。

去年 12 月,淘宝与B站共同宣布,双方将达成IP、内容电商领域合作,以此来更好地打造贯穿线上线下的内容、商品、用户的生态体系。此次合作双方将支持B站的签约UP主建立认证的淘宝达人账户,通过个性化推荐、内容运营等多种形式,推动内容传播与商业收益的良性互动,挖掘并提高UP主的商业价值。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中国联通:5G智能手机测试机首批正式交付

昨日晚间,中国联通官方微博发文称,中国联通5G智能手机测试机首批正式交付。

去年12月,中国联通在“网络技术大会终端分论坛”上明确了5G测试终端以及预商用终端采购计划。

中国联通表示,将在导入期和快速发展期内整合 100 亿权益赋能、 100 亿金融赋能、 10 亿平台补贴,保障中国联通5G商用终端规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