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小米路由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9发布会还有其他新品:或是小米4G路由器

2019-02-14 16:08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4日 消息:2 月 20 日,除了发布小米 9 外还有其他产品。今天午间,小米智能硬件部总经理@唐沐thomas 在微博发文称“喜迎 2 月 20 日小米 9 发布会!我又双叒承包了这场发布会的‘One more thing’... 向大家保证这是个你们没见过的新物种。”

随后,小米路由器官方微博转发并表示“都别猜了,老板说的是我。”,也就是说在小米 9 的发布会上,还将发布一款全新的小米路由器。去年,唐沐就在微博晒出了一张该路由器的图片,从图片上看这款小米路由器配备了两个LAN口,同时还支持SIM卡,很有可能是一款4G路由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