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加密货币最新资讯  > 正文

两个黑客组织窃取价值10亿美元的加密货币

2019-01-29 10:07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1 月 29 日消息:CCN消息,总部位于丹麦的区块链分析公司Chainalysis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在过去的几年中,有两个黑客集团窃取了价值超过 10 亿美元的加密货币。

根据该公司追踪的交易和地址,黑客平均每次攻击获得约 9000 万美元,在许多主要的加密市场上从事利润丰厚的犯罪活动。

报告将两个团伙分别称为Alpha和Beta,Chainalysis的首席经济学家Philip Gradwell在报告中指出,黑客有时利用受监管的交易所,因为经过大量转款倒手,即使是采用反洗钱措施的受监管交易所也很难知道他们在处理赃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