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韬蕴资本最新资讯  > 正文

韬蕴资本实际控制人回应乐视声明:等着实锤吧

2019-01-28 16: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8日 消息:今日,乐视控股发布声明,称易到控股股东韬蕴资本近期发布多篇官方声明,将易到公司运营中出现的问题再次无耻地“甩锅”乐视控股。

乐视方面表示,韬蕴资本称近期将启动拍卖贾跃亭先生的FF公司股权,此话纯属无稽之谈,截至目前,贾跃亭先生没有收到过任何含有韬蕴资本权利的法院或仲裁文件。

对此,韬蕴资本实际控制人温晓东在今日下午回应称:“刘弘(乐视网前副董事长、副总经理),作为前后事情最清楚的知情人你不打算说点什么么?这就是 17 年 6 月 20 号快要跪地哀求的贾跃亭的嘴脸,怎就一个无耻能形容,我瞎了眼……”

相关阅读:

乐视:韬蕴资本需正视易到管理和经营问题 不要甩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