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高通最新资讯  > 正文

高通代理律师:有权依法申请拘留苹果四家被诉公司法人代表

2018-12-24 13: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24 日消息:据财联社报道,一份录音文件显示,福州中院案件高通公司委托诉讼代理人——北京市联德律师事务所律师蒋洪义称,如果苹果公司一直不执行福州中院的「诉中临时禁令」,根据中国法律,高通有权依法申请对拒不执行法庭禁令的苹果在中国的四家被诉公司的法人代表采取罚款、拘留、限制出境和征信系统记录等措施。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同时蒋洪义称,高通已在中国对苹果提出 24 项专利侵权诉讼,分别由不同的法院(包括北京、广东、江苏、福建和青岛)审理,各案件审理进展有些差异。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目前高通已在几个案件中把新 iPhone 型号追加到已经存在的诉讼中。」据悉,高通追加的苹果手机型号包括苹果今年的新款手机 iPhone XS、iPhone XS Max 和 iPhone XR。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