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区块链最新资讯  > 正文

网易云课堂“2018 年课程推荐排行榜” 《区块链100问》位列免费课榜首

2018-12-21 17:19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2 月 21 日消息日前,网易云课堂发布了“ 2018 年最受欢迎课程排行榜”,该榜单根据观看人数和购买人数,统计了在 2018 年最受用户欢迎的在线精品课程。

根据榜单显示,《区块链 100 问》这门课位列“ 2018 年最受用户欢迎的免费课”榜首,约近 73 万人进行了学习。根据官方资料介绍,区块链 100 问系列动画对区块链进行系统梳理,适合想要由浅入深、全面系统了解区块链的人。

此外,在“ 2018 年最受用户欢迎的付费课”榜单中,《Python开发 21 天入门必备》位列榜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