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DC最新资讯  > 正文

IDC 发布可穿戴设备数据预告,未来五年智能手表将持续增长

2018-12-19 09: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9 日消息:日前国际数据公司 IDC 发布预告显示,2018 年全球可穿戴设备出货量预计将达 1.253 亿部,较 2017 年增长 8.5%。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而以系统划分,在智能可穿戴操作系统中,随着其他平台的崛起,苹果的 watchOS 的份额将从 2018 年的 44.4% 下降到 2022 年的 35.8%,但仍将保持领先地位。IDC 预计 2018 年,智能手表销量将达到 7280 万台,占可穿戴设备总销量的三分之二。预计到 2022 年,智能表的总出货量将达到 1.202 亿块。

另外,IDC 预估未来五年智能手表将持续增长,智能手环则几乎停滞。新兴市场对可穿戴设备的采用也越来越多,智能可穿戴设备未来五年复合年增长率将达到 11.0%,2022 年发货量将跃升至 1.8990 亿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