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诚信门牌最新资讯  > 正文

浙江温州落地“诚信门牌”项目 应用区块链技术存证

2018-12-17 16:54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12 月 17 日消息人民网消息,全国首创“诚信门牌”项目近日正式在温州市鹿城区五马街落地实行。

据介绍,五马街“诚信门牌”是将“央信”第三方存证系统作为信息采集抓取工具,“央信”多维码为入口,“央信”大数据分析系统为支撑,“央信”舆情分析系统为反馈,“央信”存证为核心的诚信信息采集处置一体化平台。通过第三方存证平台的区块链技术生成的存证报告采用了不可修改的加密手段,保证所有证据链真实,合法,确保了存证报告的法律效力和法律认可,真正做到来源可查,去向可追,司法可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悦享控股(CHR.US)区块链技术再获国家发明专利

    2024年4月2日,悦享控股有限公司,一家以技术驱动的新一代移动互联网基础设施与平台服务提供商今天宣布,公司自主研发的《一种NFT交易方法及系统》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该发明解决了数字藏品交易过程中的交易安全问题和未对数字藏品的内容保护的缺陷,实现对交易的安全保护与对数字藏品的内容保护,安全实现了对不可替代代币的交易和转移,这代表公司在区块链技术领域的雄厚实力。悦享控股致力于以"悦享"为核心的产业生态布局,巩固和强化核心竞争力,实现长期可持续的规模化发展。

  • 亚洲单机容量最大!浙江舟山燃气发电项目正式开工

    快科技4月5日消息,据国资小新”消息,中国能建总承包的浙江舟山燃气发电项目迎来重要进展,1号余热锅炉的第一罐混凝土已成功浇筑,标志着这一工程正式开工,进入全面建设阶段。该项目备受瞩目,因为它采用了亚洲单机容量最大、效率最高的9HA.02型燃机,成为浙江省首个H级燃机项目。这一技术突破不仅展示了我国在燃气发电领域的创新能力,也预示着项目将带来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环保效益。项目完工后,单台机组年发电量预计可达25.27亿千瓦时,两台机组年发电量更是高达50.54亿千瓦时。同时,单台机组年耗气量为4.098亿立方米,两台机组年耗?

  • 燃动全国 | 浙江国医堂项目推广会载誉勇行

    在生机勃发的春日,一场引领中医药产业革新风潮的盛事在浙江杭州拉开帷幕——浙江国医堂“健康中国·共同富裕暨共富系统健康驿站中医馆连锁”项目推广会于2024年4月14日在杭州总部盛大举行。本次会议特邀浙江国医堂总裁刘军、国内资深市场营销专家朱明辉及各中小企业杰出代表出席会议共襄盛举。浙江国医堂将继续做深、做细、做好中医药这篇文章,为推动全民健康事业的发展不懈努力,共同开创健康产业的美好未来。

  • 多弗集团胡兴荣:500MW多弗新能源电站项目在广西宾阳落地

    2024年2月3日,多弗集团董事长兼北京温州总商会会长胡兴荣先生与宾阳县委书记南宁举行座谈交流,共同见证了宾阳政府与多弗集团签署的投资协议。根据协议内容,多弗新能源将在宾阳展开总投资37.5亿元人民币的项目,旨在建设500MW集中式风电项目。该项目预计投产后每年将创造约6.25亿元的产值,纳税额约为0.9亿元。多年来,再多弗集团胡兴荣的领导下,积极布局风电、太�

  • 浙江国医堂引领共赢共享新生态

    2024年4月21日,浙江国医堂在杭州总部隆重举行“健康中国·共同富裕暨共富系统健康驿站中医馆连锁”项目推广会。浙江国医堂总裁刘军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此次推广会的成功举办,为推动健康中国建设和实现共同富裕的目标提供了有力支持,浙江国医堂将与大家携手共建大健康产业的美好未来。

  • G7易流与浙江高速物流深度合作,数字运力赋能现代物流供链升级

    近期,G7易流与浙江高速物流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次合作基于降低社会物流成本的目标,充分利用高速物流公司的“仓配一体+增值服务”现代物流供应链体系,结合G7易流在产业链上下游数字化变革方面的卓越运营能力,共同打造新一代物流平台。双方将利用先进技术推动物流业务模式创新,提升社会物流效率,共同构建数字运力网络,增强数字化运营能力。这

  • 首尔丽格:以诚信经营铸信心 以产品服务赢信赖

    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和人们生活质量不断提升,医疗美容行业快速发展,但随之医美行业也面临着一些问题,对消费者的切身利益产生了很大影响。如何做好诚信医美,是当前医美行业面临的一个重要问题。作为国内第一家经中国卫健委及韩国保健福祉部共同认证的正规中韩合资机构,首尔丽格将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提高服务水平,确保为每一位消费者提供安全、可靠、专业的医疗美容服务,通过规范经营、公开透明的举措,赢得消费者的信赖和支持。

  • 价格战只是一种手法 雷军:该打产品战、技术战、生态战

    快科技3月29日消息,据媒体报道,雷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小米汽车发布会后,1分钟就有10万人加心愿单,用户的热情是很高的。上市4分钟大定破了1万,7分钟破2万。针对当前汽车市场兴起的价格战,雷军表示:当前行业竞争很激烈,小米对竞争的残酷性有认知。但价格战只是一种手法,我们更应该打产品战、技术战、生态战。对于小米SU7来说,我们拥有着强大的智能和生态�

  • Kimi爆红商业化成关键 万兴科技美图等加速大模型应用落地

    近期爆红的Kimi让大模型再度成为AIGC产业瞩目的焦点。国信证券的调研显示,从2023年10月到2024年3月,Kimi的DAU从10万攀升到了300多万,翻了30倍。大模型技术与应用的结合正在开启一个全新的商业时代,即便爆火如Kimi,也需要不断创新和探索,找到适合自己特点和行业需求的大模型应用路径,进在AIGC行业浪潮中站稳脚跟。

  • AI原生方案服务对智能新时代IT需求,联想开启企业智能体落地元年

    4月18日,以“AIforAll,让世界充满AI”为主题的第十届联想创新科技大会在上海成功举办。大会全面展现了联想集团基于混合式人工智能判断的核心主张、战略图景和最新技术成果。正如本次大会的主题“AIforAll,让世界充满AI”,联想通过推动整个产业生态系统,在开发和应用的各个环节,保证人工智能的普惠性、公正性和包容性,让人人都能从人工智能的发展中获益,打造一个“让世界充满AI和爱”的可持续发展的美好未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