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韭菜的自我修养最新资讯  > 正文

李笑来:《韭菜的自我修养》侵权者已道歉 支付3万元和解金

2018-12-14 16:59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12 月 14 日消息此前,李笑来推出了新作《韭菜的自我修养》并受到了币圈不少人士的关注。根据李笑来官方微博,该书内容在未授权的情况下被盗版使用,侵权者已经道歉并支付了 3 万元的和解金额。

今天下午,李笑来发微博称,“通过法律维权,真的不像很多人想象的那么容易和简单… 《韭菜的自我修养》 侵权者(btc123.com)已道歉,且支付 30000 元和解金额。这三万元,律师分走一半(应该的),出版社再分走一半(应该的),而后再纳税(应该的),最终收到人民币六千六百六十元整。 "

此外,李笑来还表示,肯道歉,并赔偿就很不错了!比这个恶劣几万倍的人我都遇见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