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英特尔最新资讯  > 正文

英特尔开发出「堆叠电路」封装技术,将在 2019 年下半年推出

2018-12-13 09: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3 日消息:英特尔公司宣布,已开发出一种将计算电路堆叠在一起的方法,希望重新夺回其在芯片制造技术方面的领先地位。这项堆叠技术将在 2019 年下半年推出。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英特尔称,已经掌握将计算电路堆叠在一起的技术,并以快速的连接方式将它们连接在一起,从而能够将更多的计算电路组装到单个芯片上。

英特尔芯片架构主管 Raja Kosuri 表示,堆叠以前曾在内存芯片中使用,但英特尔是第一家将该技术应用到所谓的「逻辑」芯片中的公司。Kosuri 称:「近 20 年来,我们一直在研究这项封装技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